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尋找心中的旋律主題曲 PART 2

尋找心中的旋律主題曲第一階段作詞的作品
我們已經選出來了最佳的歌詞~~
作品名稱是﹑一起唱到﹑而作詞者叫著

Siaw ,25歲。
喜歡文字,因為覺得文字可以表達語言所無法形容的抽象美。
不善樂器,不通樂理,故沒有任何的歌曲創作經驗。
所以更愛利用文字抒發創作靈感。
東拼西湊的文字,不求引起別人的共鳴…
但且留下自己內心片刻的感動

尋找心中的旋律主題曲第二階段作曲的比賽今天開始開放投稿
想要參加的朋友可以下載歌詞(一起唱到)

規矩和投稿方式
﹑每個人只限定投一首歌曲
﹑歌曲長度不超過6分鐘
﹑旋律必需要清楚哼出來
﹑你可以用自彈自唱﹑或清唱的方式
﹑歌曲擋安請設定MP3在EMAIL到
mymelody959@yahoo.com


《尋找心中的旋律主題曲》 第一階段参与作品:
作品名:《一起唱到》
填詞人:Siaw


《一起唱到》

(A1)
生活太单调
想要多些调味料
创造属于自己的味道

(A2)
生活太枯燥
想要来点惊叹号
我要做每一天的主角

(B1)
别想太多 听到音乐就跟着节奏跳
别管太多 就算明天世界末日会来到

(C1 chorus)
一起唱到 喉咙破掉
一起唱到 天空破晓
我要所有人听到 我可以很骄傲
就这一首歌 让音符狂飙

(C2 chorus)
一起唱到 声音哑掉
一起唱到 音乐停不了
我要全世界听到 属于我的格调
就这一首歌 让梦想燃烧

(A3)
生活太唠叨
好想放肆大声叫
我要烦恼全部往边靠

(A4)
生活太无聊
风格需要被创造
唱出自己专属的调调

B1+C1+C2 (Repeat)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