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七月份的聽寫時間II的答案揭曉

七月份的聽寫時間II的答案揭曉

藝名:Nyasia (台灣)
作品﹑ 無可救藥


作詞經歷-
從2003年開始創作
第一年即發表了'抱歉'
到2006中斷了一段時間
因為課業於和工作繁忙而無多餘心力投注於創作上

但仍在不斷研究各類歌詞的撰寫
平時八個小時以上都會聽音樂
偶爾會有幾首作品產生幾乎僅限於私藏而未公開發表於網路

像是'有沒有'、'我們'、'你的溫柔'、'沉默'、'下一個天堂'等

至今2009年已有20餘首作品

簡介-
國小至國中原本是非常討厭學音樂的小傢伙
甚至一度想把音樂教室的鋼琴踩爛
可是我的國文以及作文程度從小就有良好的基礎表現也相當傑出
這樣的優勢更有助於我未來作詞創作之路的擴展

後來周杰倫出了第一'張專輯啟發了我
讓我開始愛上創作愛上樂器
我非常喜愛鋼琴的優美聲音但因家中大小無法擺放鋼琴
只好退而求其之學電子琴
學了一年多後因為面臨升學而停止
到現在對學樂器的熱忱
仍不曾消失殆盡過
即時無法排出多餘時間進修
目標卻從沒改變
就是寫出一首讓每個人都為之動容的歌曲
從國中到現在
都是為了這個而努力著

---------------------

請耐心等待作品的完整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