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第一單元的完整作品

心靈魔力
詞: 一美
曲: 黃文俊
編曲&製作: Ashley
演唱: 世來

心靈的情緒 魔力的感應
因為愛你有了這感情 WWOHH
多麼的愛你 學不會放棄你
才有了如今的所有甜蜜

我是多麼的愛你
不願生命中沒你
為了讓你更開心
你想要的美麗夢境
我會努力的去實行 WWOOHH

CHORUS
如此美麗的偶然相遇
時間過去 依然是你
一天一天 更加的愛你 不變的心YYEHH
從今以後 只有一個你
永永遠遠 住在我心裡
答應不讓你一人在獨自的哭泣 不在哭泣(不哭泣)

曾經的放棄 讓你傷透了心
現在的我學會珍惜愛你
要你的每天 充滿開心甜蜜 YYEEHH
我不想 再一次 放手看著你走



不管未來多難
有我陪你走下去
在我的心中有一個夢境
和我在一起 天天的開心
你的甜蜜笑容是我的魔力 WWOOH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