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每個月一首]錄取者

恭喜這為朋友被錄取了﹑請耐心等待我們的製作

作曲者

姓名: 苏文俊

性别: 男

国籍: 华人(malaysian)

兴趣: 作曲,唱歌,烹饪,打羽球,弹吉他,玩电脑游戏机,观念交流。。。

创作历程:在我中学form 5的时候时常唱歌,然后就爱上唱歌,时常研究唱歌的技巧。直到中学毕业后开始学吉他,过后也因为朋友的介绍而当上了民歌歌手,在不同的民歌餐厅驻唱了三年的时间。也是因为学会了吉他之后开始学创作,比较向往作曲的部分,因为自己的文字不好,很难发挥,而且也比较没有什么兴趣写词。之后有在一些华语论坛参与活动,接触到了一些写词的朋友,所以就开始为别人的词谱曲,偶然自己也有放上自己的作品一起分享。希望有一天我的作品会被人发掘。。。。

-----------------------------

作詞者

姓名:贝丽珠
性别:女
国籍: Malaysian
兴趣:写词,写作,听歌,上网,交友。。。。。

创作历程:
中 学开始有兴趣写词。但那时候,写出来的东西也不算是词,因为没有格式和押韵。由于身边没有朋友的指导也不知道发表的管道。曾经很多次想放弃写词,直到我来到某个创作论坛发表我的作品后,才让我打消了这个念头。之后,就陆陆续续认识到许多创作的朋友也跟这班朋友合作了不少歌曲。目前为止,我也有很多作品还没 有被谱上曲的。所以,希望能够找一位志同道合又可以长期合作的夥伴,大家一起尽力把作品推荐给歌手,以便让更多人能够听到我们的作品。最后,希望有一天能够成为专业的写词人。

No comments: